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2】

2012年12月11日08:5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选择卖书包,成功了

  朱莉一双儿女很喜欢哈里·波特,曾向母亲要一个剧中人物用的那种皮革书包,这给了朱莉启发。另外,她说,“我选择书包,也因为我自己小时候就很喜欢我的书包,上学时陪了我好多年;可是我孩子的书包总是几个月就破旧不堪了。”

  朱莉把“工厂”设在了自己的厨房里,她先是找了一间供货商订做了8只栗褐色书包,可是一个星期过去只卖掉了一只。她并没有放弃,而是亲自到医院、学校等地发传单,还通过自学设计了网页,一有空就研究创业的书籍。慢慢地生意就开始上门了,为了供货,她几乎整天在“厨房工厂”里忙个不停。

  小作坊起家,发财了

  最开始做生意的时候,朱莉的启动资金只有600英镑;不到一年后,她的产品就进入了“城市旅行者”之类的高端商店,书包的价格在80到130英镑不等。四年后的今天,她不但有自己的“剑桥书包公司”,而且还在莱斯特郡设有一个自己的工厂,手下员工近百人。近日,还在高档购物场所科芬园开了一间书包分店。她的工厂每天生产900只包,后边还有大量订单在排队等货。每天至少能售出1500只,年营业额超过1200万英镑。想到从家庭作坊起步,到取得今天的成就,连朱莉本人都说,太了不起了。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