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撒贝宁章子怡恋爱公开 传女方收入是男方77倍【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撒贝宁章子怡恋爱公开 传女方收入是男方77倍【2】

2013年01月08日08: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章子怡互喂玉米被拍

  第三回 以歌承诺陪子怡一生

  在刘岩担任嘉宾的一期《开讲啦》,观众问撒贝宁:“你觉得女生的长相重要吗?因为你的绯闻女友也长得特别漂亮。”撒贝宁略显尴尬后,接着说:“我用一句歌词回答。”之后就唱起了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第四回 直言绯闻“案子破了”

  这一期《开讲啦》是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担任嘉宾,撒贝宁介绍对方说:“李昌钰博士有一双很有压力的眼睛,因为当他盯着你看的时候,就特别害怕自己秃噜了。”谁知李昌钰博士看了他一眼后说:“他在谈恋爱。”撒贝宁大笑后,接着说:“我可以告诉大家,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