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撒贝宁章子怡恋爱公开 传女方收入是男方77倍【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撒贝宁章子怡恋爱公开 传女方收入是男方77倍【3】

2013年01月08日08: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与撒贝宁一同出游

  撒贝宁章子怡的绯闻炒了几个月,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啦!1月5日,撒贝宁在《开讲啦》节目现场,被观众问及若子怡、小丫、崔永元和毕福剑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撒贝宁不假思索地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而在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面前,他也终于松口承认二人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

  在当天的节目现场,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演示刑侦高招,李昌钰拍着撒贝宁的肩膀说,“他在恋爱。”撒贝宁现场瞬间害羞捂脸,并高调表示:“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面承认,这个案子破了。”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