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飘绿 保本基金大有可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基指飘绿 保本基金大有可为

成亮 徐银斌

2013年04月23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调整,华安基金表示,此时进可攻退可守保本基金大有可为。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985.16点,下跌0.05%;深基指收盘报4756.24点,下跌0.30%。94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4成。随着股市延续震荡,选择“入市”还是持币观望,投资者犹豫不决。华安基金指出,当前市场券资产依然有较好的配置价值,而股市未来也有望走出温和牛市。

  对投资者而言,如果看好股市的投资价值,又不愿承担股市损失的风险,进可攻、退可守的保本基金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正在发行的华安保本基金投资于股票等风险资产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40%,投资于券等保本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拟任基金经理郑可成和吴丰树分别在固定收益类、权益类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吴丰树判断未来更多的投资机会将来自年初以来表现较差的周期性行业。 成亮 徐银斌

(责编: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