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10万 房贷可打8.5折外资银行搅局重庆楼市(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存10万 房贷可打8.5折外资银行搅局重庆楼市(图)

谭春剑

姜先生看中的是江北嘴某高档楼盘,房价接近1万/平米。与此同时,该外资银行重庆分行强调,二套房大门没有关闭,仍执行首付六成,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10%。据记者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了解到,目前有三家国有大行的首套房政策均为首付三成,利率最低执行基准利率。
2013年04月23日08:11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外资银行推出优惠房贷,挣的不是钱是人气 资料图

  外资银行推出优惠贷,挣的不是钱是人气 资料

  姜先生看中的是江北嘴某高档楼盘,价接近1万/平米。“面积不大,只有90平米。”姜先生说,房屋总价刚好90万。该楼盘的合作银行是一家中资银行,按照一般规律,他只能到该行办理按揭贷款。

  “我的信用比较好,还是首套房,但这家银行能出的最低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姜先生有些不满。在重庆房贷市场,鲜有个人房贷业务的外资银行却打出了8.5折利率。

  “首付三成,贷款总额63万,利率8.5折。”四月初,一外资银行重庆分行为姜先生开出了房贷条件。

  8.5折有条件 一次存10万

  昨日,记者致电了该外资银行重庆分行,该行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该外资银行给记者的书面回复中称,对购买第一套自住房的借款人,该行分别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之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的0.95倍至0.85倍。

  不过8.5折利率有附加条件。

  除了信用良好之外,“一年之内每月要向还款账户上存1万元,或者一次性存入10万。”姜先生说。

  对此,该外资银行表示,存入10万现金是保证金,每月的房贷会从该账户中扣除。

  与此同时,该外资银行重庆分行强调,二套房大门没有关闭,仍执行首付六成,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10%。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