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等6家外资行获批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东亚银行等6家外资行获批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2013年06月27日10:12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26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以下简称“东亚中国)6家外资银行宣获批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成为首批获批外资银行。

随着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不断扩容,基金市场也越来越壮大。经历了此前数年的低谷,基金市场在2012年重新走向繁荣。和07、08年的非理性繁荣不同,经历了金融危机的洗礼后,这一轮基金市场的发展更加稳健,更加可持续。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表示,作为外资银行,未来参与到国内基金销售市场后,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优质客户,以及全新的客户开发和运作理念。

据悉,早在2007年,东亚中国就开始研究基金销售业务的可行性。东亚中国自2008年开始正式筹备基金销售业务。关达昌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不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已经具备了基金销售业务的相关条件。东亚中国对中国基金业前景非常看好,尽管目前基金销售市场竞争激烈,但东亚中国对自己将在国内基金发展进程中将扮演的角色依然充满信心和期待。

据了解,6月26日同时获批在华开展基金销售业务的还有大华、花旗、东亚、恒生、星展、汇丰6家外资行,成为首批获得基金代销资格的外资行。

(责编:贺霞、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