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基金

震荡市保本基金进取两不误

宋娅

2015年08月28日07:4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近期股市剧烈震荡,进可攻退可守的保本类基金品种正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日前,招商基金发布公告称,招商安盈保本基金的第一个运作周期已经到期,自8月27日起,该基金迎来开放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配置机会。

  据悉,招商安盈保本将于8月27日重新打开申购,申购过渡期时间自2015年8月27日(含)起至9月18日止(含)。申购过渡期最后一个工作日收市后进行基金份额折算,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基金份额折算日的下一个工作日为第二个保本期的起始日,保本期为三年,第二个保本期自2015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1日。

  据了解,招商安盈保本基金第二期的申购规模上限为50亿元,若该基金提前达到规模上限,将提前结束募集,该基金在进入第二个保本期后,将暂停日常申购业务。

  资料显示,作为招商基金旗下的第二只保本基金,招商安盈保本基金自2012年8月20日成立以来取得了优异业绩。Wind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8月20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实现了36.9%的总回报率,年化回报率达11.07%。

  展望后市,招商基金认为,下半年的市场方向极有可能以震荡行情为主,流动性是最紧迫的问题。对于投资者而言,守住绝对收益是最主要的目标导向。

  北京商报记者 宋娅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