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要依据身体状况挑选 投保越早价格越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重疾险要依据身体状况挑选 投保越早价格越低

2013年04月18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雾霾天气、水污染等环境问题近来见诸报端,进一步引发人们对于健康问题的关注。而社会发展带来快速便捷的现代生活的同时,各种重大疾病的潜在伤害正威胁着人们的生命。

中宏保险2012年重大疾病理赔数据显示,恶性肿瘤理赔件数在公司全部重疾理赔中占比达到84%。

中宏保险专家表示,选择重疾保险时首先应根据自身的生理特点来选择。可依据男、女生理结构不同或个人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重疾险;其次,鉴于目前肿瘤疾病呈高发趋势,而且是死亡的主要原因,不少保险公司推出了专门针对癌症保障的防癌险,保费相对低廉。消费者罹患癌症后除可以获得癌症保险金外,还可以补偿一部分手术医疗费用;此外,重疾险的费率是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年龄越大要交的保费就越高,因此投保越早价格越低。(牛颖惠)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