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再保险董事会主席:康浩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瑞士再保险董事会主席:康浩志

郑闻文

2013年05月29日11:17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image

  康浩志先生(Mr.Walter B.Kielholz)

  瑞士再保险董事会主席

  康浩志先生于1989年加盟瑞士再保险,并于1993年成为该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1997年至2002年,他担任首席执行官。自1998年起他一直是董事会成员。他于2003年至2006年被任命为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自2007年起,他担任副董事长。2009年5月成为董事长。康浩志先生自1999年起担任瑞士信贷的董事会成员,并自2003年至2009年担任瑞士信贷董事会主席。1999年至2003年,他担任日内瓦协会董事长。2004年起,康浩志先生成为欧洲金融圆桌会议(EFR)的成员。他也是国际货币大会的成员,于2006年至2007年担任大会会长。同时,他还是国际金融协会会员。

  康浩志先生是瑞士社会及经济发展智囊团AvenirSuisse集团的成员和前主席,同时也是瑞士工商联合会的董事会成员。

  康浩志先生喜爱航海、滑雪、网球、高尔夫球、阅读、歌剧及表演艺术。他是苏黎世艺术社团主席,该社团管理着苏黎世的Kunsthaus博物馆。

  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insurance)

  于1863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的瑞士再保险是世界领先、业务多样化的全球性再保险公司,在2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除了传统的产寿险再保险和相关服务,瑞士再保险还提供以保险为基础的企业融资解决方案和针对整合性风险管理的相关服务。瑞士再保目前的信用评等为:标准普尔:A+级;穆迪:A1级;A.M. Best:A级。

  公司自1913年起服务亚洲市场,1995年在中国设立办事机构,2003年在北京设立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再保险产品及服务。公司亚太区总部设在香港,现有员工约1,000人。

  为履行对中国医疗保险业的承诺,瑞士再保险于2008年在中国投资成立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第三方管理公司(北京鹏瑞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医院、保险公司、保单持有人和雇主提供第三方管理及其他咨询服务。公司广泛采用了尖端的技术和高效的业务流程,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增值服务。公司还与国家环保总局宣传教育中心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大、中、小学生的环保意识。

  1999年,瑞士再保险加入市长咨询会议。

(责编:李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