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中国人寿上半年净赚184亿

2014年08月29日02: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王俊岭)8月2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国人寿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07亿元,同比增长13.6%,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同期,公司总资产达2.12万亿元,较去年底增长7.5%;市场份额约为25.7%,继续占据寿险市场主导地位。

  “虽然中国人寿上半年保费规模增长趋缓,但投资资产是增长的,同比增长6.7%,中国人寿还是有可把握的充足的现金流。”该公司有关人士透露,在监管允许的条件下,公司正在着手推动海外投资的工作,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逐步提升海外投资的投资比例。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总理执政以来干了啥总理执政以来干了啥
  • 北京新"蚁族"聚集地—北四村北京新"蚁族"聚集地—北四村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