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30万欧元购房移民成新宠--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保加利亚30万欧元购房移民成新宠

2013年03月27日10: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由于塞浦路斯出现经济危机,10万欧元以上银行存款都要无限期冻结,不得提取,并征收10%的个税,本来准备去塞浦路斯购房移民的申请人纷纷转向另一个欧盟国家——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30万欧元买房移民,一步到位绿卡,无需居住,5年后可以直接加入公民。全球唯一拿到绿卡无居住要求直接加入公民的国家,欧盟26个国家免签证,加入公民130个国家免签证。

  全世界的移民国家对申请人加入公民要求都非常苛刻,但保加利亚是例外。一些国家对申请人加入公民要求居住情况如下:

  保加利亚:拿到绿卡5年后,无需居住,可以加入公民。

  塞浦路斯:拿到绿卡后,8年中需住满5年,可以加入公民。

  美国:拿到绿卡后,5年中需住满2.5年,可以加入公民。

  加拿大:拿到绿卡后,4年中需住满3年,可以加入公民。

  澳洲:拿到绿卡后,4年中需住满3年,可以加入公民。

  英国:拿到绿卡后,每年需住满9个月,可以加入公民。

  拿到保加利亚绿卡后,欧盟27个成员国中,除英国之外都可以随意居住,没有限制。欧盟27个国家名称如下: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丹麦、爱尔兰、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奥地利、瑞典、芬兰、马耳他、塞浦路斯、波兰、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共和国是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上的一个国家。其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北面与罗马尼亚接壤,南面毗邻土耳其和希腊,西面邻接塞尔维亚和马其顿,东濒黑海。海岸线长378公里。全境70%为山地和丘陵。境内低地、丘陵、山地各约占三分之一。平均海拔470米。

  巴尔干山脉横贯中部,以北为广阔的多瑙河平原,以南为罗多彼山地和马里查河谷低地。主要山脉还有里拉山脉。主要河流为多瑙河和马里查河。南有马里查河及其支流登萨河。它与罗马尼亚、塞尔维亚、马其顿、希腊和土耳其接壤,东部滨临黑海。国土面积110910平方公里,位列世界第103名。人口总量797.4万。

  链接:伊恩公司是公安部批准的合法营业的移民公司,伊恩公司连续多年获得“3.15最诚信移民公司”称号。伊恩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移民公司之一,不论是签约率还是成功率,始终位于业内榜首,百闻不如一见。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