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天下第一村”惊人创举 复制天安门克隆凯旋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天下第一村”惊人创举 复制天安门克隆凯旋门

2013年03月22日1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被称为“天下第一村”,村民户户有别墅、有轿车,人年均收入1万美元以上,年接待海内外游客200万人次,是苏浙沪等周边大中城市人士的休闲、度假“后花园”。

  中国第一村华西村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全村共有380户,1520人,面积0.96平方公里。就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如今一次次地书写出了我们难以置信的传奇。华西村办航空公司只是其中的一篇,但这一篇就足以让我们看的是目瞪口呆。

  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的华西村在中国俨然已经成了富裕、奇迹的代名词。发展空中旅游、建造“国会大厦”、举办超强阵容的大型文艺晚会……一连串的惊人创举在华西村展现。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