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官员用蛋糕写辞职信 辞职后要开蛋糕店(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英官员用蛋糕写辞职信 辞职后要开蛋糕店(图)

2013年04月19日10:20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16日,英国斯坦斯特德机场移民官员克里斯·霍姆斯用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向老板提出辞职——因为辞职当日也是他31岁的生日,于是他自己制作了一个辞职蛋糕,并把辞职信写在白底蛋糕表面。 霍姆斯在信中写道,他想要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家庭和获得商业收益方面。

  霍姆斯的内弟将蛋糕照片发布在微博上,几小时内就赢得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积极评论。霍姆斯称,公众对他的“辞职蛋糕”的积极评价令他深受感动。

  霍姆斯在接受当地新闻台ITV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决定“似乎是容易理解的选择。”“我想,因为要开办一家蛋糕公司,我要给他们留下一个纪念品,让他们很好地记住我。6个月前我就想好了这个主意,我一直把它藏在心里。我想(老板)一定会感到惊喜。在企业收到的所有辞职信中,这也许是雇员离职的美好方式,我希望他们能享受蛋糕,也能愉快地接受我的辞职。”该机场的边境工作部门的同事祝福他未来一切都好。(乌兰)

(来源:工人日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