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震荡符合预期 个股有机会把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股指震荡符合预期 个股有机会把握

2013年05月13日14: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13日)A股早盘小幅高开,而上证综指在冲高到2250点之后出现了一波快速跳水,随后整体维持低位震荡的走势。上海证券首席投资顾问付少琪对于今天大盘走势进行分析和评述。

  付少琪:今天的盘面还算比较强势,整个股指虽然还是翻绿状态,但是一些题材概念股保持了比较强劲的格局。权重股板块相对比较低迷,但是也没有出现明显滑落,这种格局还是有利于题材炒作和一些个股的机会把握。5月份以来,五连阳之后出现了高位震荡,显示出市场面对于未来方向的纠结和彷徨。但是从整个消息面上来看,并没有影响A股的重大利空,虽然有IPO重启的信息,但是现在证监会也对IPO重启做了一些预判,澄清了短期内不会马上重启IPO。经济数据虽然很低迷,但是前期的下跌对于这方面已经有所预期,PMI数据处在50的荣枯线之上,还没有预示着近期出现明显的衰退或者回落。现在股指震荡应该还是比较符合基本面的预期,预计未来经过充分的消化或者是震荡整理之后,应该还会有重新抬头的需要,但是短期内股指保持震荡,一些个股的机会还是可以把握的。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