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盘股走高 分析师建议继续持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小盘股走高 分析师建议继续持股

2013年05月22日13: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在2300点这样一个节点,可能很多投资人很矛盾:不敢加仓,因为无论大盘指数还是中小板、创业板指数都积累了一定的风险;但是这个时候减仓又不甘心,持股的时候又很犹豫。银河证券的高级投资顾问任承德做客节目,点评盘面走势。

  任承德:最近一段时间的操作难度确实非常大,小盘股走的很高,所以我个人建议是只能持股。大盘股很多股票都找不到很好的机会,尤其是从基本面上找不到,在这种情况下,自上而下的选股策略我个人感觉这两天已经没有办法再去操作了,只能是自下而上,自己去找其中的一些个股。如果投资者自己去找一部分个股的话,建议一定要从中报的业绩角度去看,一个是中报的业绩一定要好,另外一个就是近期这两个月的涨幅不是很大。这种股票现在虽然不多,但是还是能够找到。立足于中报业绩,出现亏损的概率相对会比较小一点。

  我们整体上推荐消费电子和军工包括机械里面的一部分股票,我们认为这两个行业或者说子行业,从周期业绩角度来说不会有非常大的问题。这批股票最近一段时间的涨势不是特别好,比创业板当中那些纯概念的股票涨幅相比要小很多,主要的原因是这两天完全是在一种概念的氛围之下,这部分概念股票我们担心到中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问题,这个时候如果去介入,这些涨幅不太大的个股的机会是有的。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