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投资:高位震荡权重护盘或是大涨先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华讯投资:高位震荡权重护盘或是大涨先兆

2013年05月29日11:56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今日两市延续昨日强势双双高开展开震荡整理消化压力,随后在特斯拉电动车概念刺激下的汽车、锂电池板块活跃领涨下,股指震荡上行。创业板指摆脱弱势、下探回升。临近午市收盘,大盘高位震荡。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323.54点,最高2334.33点,最低2321.17点,收报2329.52点,上涨8.20点,涨幅0.35%,成交638.37亿;沪市557家上涨,363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9456.21点,最高9511.18点,最低9418.21点,收报9456.94点,上涨15.25点,涨幅0.16%,成交687.95亿;深市1085家上涨,534家下跌。

  【独家观点】

  高位震荡 权重护盘或是大涨的先兆

  华讯投资认为,受外围市场大幅飙涨影响,早盘股指呈现出震荡上涨走势,量能温和放大显示资金正有条不紊的缓慢介入,主板指数表现略强,前期表现最强的创业板指数盘中剧烈震荡有在1100点附近盘整的迹象。板块方面来看,地产、建材、绿色照明、生物燃料、军工航天等板块表现略强,黄金、水泥等板块表现略弱。技术面来看,股指放量突破2300点整数关口后上方空间已经打开,后市继续上涨的概念较大。

  投资策略,投资者可逐步增加主板股票的配置,减持创业板和中小板的个股,仓位控制在八成左右。(华讯投资)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