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憧憬改革红利 结构性机会将继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市场憧憬改革红利 结构性机会将继续

2013年06月08日11:1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沪深B股大盘小幅回落,其中沪B指冲高未果,又连收两根小阴线,最终收报259.81点,全周下跌3.75点,跌幅为1.42%;深B市场表现略强,不过其也收到拖累,六千点得而复失,最终深成B指收报5938.65点,下跌78.40点,周跌幅为1.64%。盘面显示,个股跌多涨少,部分题材股忽上忽下,操作难度较大,还好部分权重股仍算稳定,如丽珠B几乎平收,这对大盘稳定有利。

  消息面上似乎对于多头有一些不利,海外市场波动加大,亚太市场也跟随运行,间接影响B股大盘运行。与此同时,市场消息面负面因素占据主导,这给多头构成较大压力。尤其是在产业资本大肆减持、IPO开闸在即,多个数据不理想的背景下,A股大盘短线以连续回落为主,则对B股形成较大拖累。此外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投资者担心一些不确定因素,多方不敢大举运作,于是落到落袋为安的思路占据上风。

  综合而言,在经济弱复苏背景下,市场憧憬改革红利,整体风险不大,另外市场化改革深化,结构性机会将继续。短线B股指数的运行空间相对有限。在操作中,由于行情降温,建议投资者不追涨杀跌,仍应降低操作频率。当前新型城镇化预期的演绎至关重要,投资者结合即将到来的中报寻找成长股机会。

(来源:今日早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