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业绩预增且可能高送转的个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关注业绩预增且可能高送转的个股

2013年06月15日14: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股市中有句谚语:五穷六绝七翻身,因此投资者不宜因短暂的下跌而过于悲观。即使短期大盘修复过程尚未完成,但再度单边杀跌的可能性不大,政策面也不允许这种情况出现,股市转向震荡盘底的概率较大。

  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虽然市场短线超跌严重,但目前不适宜进场抢反弹,在大盘未有效站上年线之前,保持仓位观望即可。一旦市场走好,再介入也不迟。

  多家券商分析报告显示,6月中两大主线值得关注:一是与改革红利相联系的产业资本运作类个股,是弱市中的“永恒”题材,具备抗跌和强修复反弹能力;二是中报上业绩预增、盈利能力有望超预期、且可能高送转的个股,如年报相关概念龙头股联创节能,近期率先异动,明显强于大盘,或是一大先行信号。

  此外,对于激进的投资者来说,短期还可以关注创业板相关个股。从近期指数的表现看,创业板有望先于主板市场反弹。此种情况之下,往往是前期强势个股的天下,这类个股回调企稳后反弹速度快、力度大,短期利润较为可观,有把握的投资者可适当予以关注。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