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决定继续对进口磺胺甲噁唑实施反倾销措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决定继续对进口磺胺甲噁唑实施反倾销措施

2013年06月14日21: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雷敏)中国商务部14日发布2013年第38号公告,决定自2013年6月16日起,继续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

2007年6月15日,中国商务部发布该年度第48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自2007年6月16日起5年。

应中国磺胺甲噁唑产业申请,中国商务部于2012年6月15日发布该年度第33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经调查,中国商务部认为,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继续发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决定,中国商务部决定自2013年6月16日起,继续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的税则号为29350030。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