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被曝与布莱尔有染 默多克突然说出事了【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邓文迪被曝与布莱尔有染 默多克突然说出事了【2】

英国媒体报道邓文迪离婚。近日,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透露说,默多克告诉他的长子拉克兰,他总结出与邓文迪结婚是失误,并表示后悔娶了邓文迪。另一名知情人回忆说,邓文迪曾经在一次派对上当着客人的面批评默多克。
2013年06月17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邓文迪和默多克出席一项颁奖典礼。他们一直是闪光灯追逐的目标。

  邓文迪和默多克出席一项颁奖典礼。他们一直是闪光灯追逐的目标。

邓文迪出席北京电影节。许多人建议她向影视圈发展。

  邓文迪出席北京电影节。许多人建议她向影视圈发展。

  邓文迪完全“被无视了”

  此时,邓文迪身在距离该山庄3000英里处的纽约曼哈顿的公寓中。此公寓的接线员同样表示,邓文迪此刻不方便接电话。但熟知邓文迪的一位朋友说:“她对离婚完全没有准备。她认为两人没有什么关键的大问题。但她从来没有想到默多克会走向公众,承认两人的婚姻是个重大的失误。”这名知情人说,她“完全被无视了”。

  另一位邓文迪的好友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说,他与邓文迪一样,在看到离婚文件时惊呆了。

  有此一说

  默多克承认后悔娶邓文迪

  知情人士说,82岁的默多克和44岁的邓文迪早已各行其是,最近几个月更是如此。有媒体表示,邓文迪与默多克的这段婚姻虽然维系14年,默多克也曾说妻子让他年轻30岁,但这段感情从来就没有被人看好。

  特别是默多克的成年子女们,一直反对邓文迪过门。近年来,默多克也很少出席邓文迪的纽约新年派对。两年前,在加勒比岛出席一次宴会活动时,媒体报道夫妇两人冷漠对视,与周边都是互相亲热拥抱的狂欢者形成鲜明对比。

  近日,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透露说,默多克告诉他的长子拉克兰,他总结出与邓文迪结婚是失误,并表示后悔娶了邓文迪。

  另一名知情人回忆说,邓文迪曾经在一次派对上当着客人的面批评默多克。尽管默多克此前曾以邓文迪的机智勇敢而自豪,然而他不喜欢她严厉的话语,特别是在公开场合的批评。

  新闻集团的一名高级官员说,默多克正在“打扫间”,准备重启人生新阶段,因为他的母亲今年已经103岁,因此他想他未来至少还能活20年。他将此作为一个节点,开始人生新篇章,并将此篇章名为“赎回”。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