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中国获准销售本地基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汇丰中国获准销售本地基金

2013年06月27日11: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汇丰中国昨日宣布,已获得证监会核准其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成为首批获批开展此项业务的外资银行之一,并将很快推出相关的本地基金投资产品。

  汇丰中国副董事长、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汇丰中国已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将尽快在全国范围开展此项业务。销售本地基金对外资银行现有财富管理服务的投资产品线提供了有益的补充,同时拓宽了公募基金的销售渠道。”

  汇丰中国首批本地基金公司合作伙伴为汇丰晋信。汇丰中国首批销售的本地基金将涵盖股票型、平衡型和债券型等多种类型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配置本地基金和投资海外市场的理财产品来分散投资分险,稳健实现财富目标。(记者 李焱)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