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震荡概率偏大 两千附近仍有反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今日大盘震荡概率偏大 两千附近仍有反复

2013年07月24日09: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放量回升,今日有回落风险?

  昨日大盘继续震荡回升,上攻能否延续?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天治基金陈勇:周期行业过剩的产能需要若干年才能逐步消化,而在转型的过程中,金融领域的一些风险将会释放出来,这些对于A股总体而言不利。我们认为当前来看,大盘下行空间也相对有限。我们坚持今年以来一直的看法,A股的投资机会将会是结构性的,以TMT、医药、节能环保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将会逐步壮大,这是我们投资的重点,未来这些领域将会产生成长10倍以上的个股。代表新兴产业的成长股板块不排除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但是调整之后仍会震荡上行。

  今日震荡概率偏大

  广发证券:大盘股的上涨是否具有持续性还需要观察,毕竟在无强力经济政策出台的背景下。经济转型才是方向,周期类品种上扬更多属于超跌反弹。由于大盘出现全面开花的走势,但成交水平还不足以支持这种全面开花的走势。两市合计超不过3000亿元,基本上不会出现整体上扬的走势。所以,在看不到量级放大的情况下,更大的可能仍是结构性行情。从分时指标观察,已经冲至高位,暗示大盘周三震荡的概率偏大。

  两千附近仍有反复

  申银万国:短线大盘虽有一定反弹愿望,但趋势性动力不足,以短波段反弹为主,预期空间有限。从盘口看,盘面表现较为活跃,市场热点从原先的创业板等小市值品种向有色地产等周期股扩散,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显示短线资金参与意识有所增强。但从周期股表现看,仍属超跌反弹概念,基本面缺乏持续走强的要素支撑。因此,短线反弹以短波段为主。从目前看,股指在2000点附近震荡拉锯的可能性较大。

  马 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