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让人咂舌的顶级奢华套房(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球让人咂舌的顶级奢华套房(组图)

2013年07月11日14: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际著名旅游杂志《精英旅游》(Elite Traveler)近日评出了全世界101套顶级套房榜单,各套奢华套房的配置无不让人大饱眼福。

  在该榜单中,新加坡的圣淘沙升涛湾的WOW套房价格在每晚6875英镑,拥有DJ台、酒吧、下降式电视以及位于阳台的冷水潭。而印度班加罗尔的ITC栀子花酒店,其孔雀套房拥有私人温泉浴场、屋顶直升机停机坪、大型泳池等等,另外所有窗户为防弹设计。

  瑞士的高山格斯塔德,其全景套房拥有按摩室、桑拿浴、湿蒸房、健身房、雨淋式沐浴和水流按摩浴缸,每晚价格为7116英镑。另外,该套房服务还提供路虎揽胜(Range Rover)越野车,房客可乘车外出兜风赏景。

  墨西哥的硬石酒店的岩星套房每晚1720英镑,拥有发光酒吧和双精度型水流按摩浴缸,对流行女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很多名人的纪念品,比如麦当娜的黑色紧身胸衣、夏奇拉的丝绸睡衣等也陈列在此。而瓦拉塔港的顶楼套房是演员伊娃·朗格利亚的最爱,与排行榜上的其他同类套房相比,这里每晚1180英镑的价格极为实惠。

  在该榜单中,伦敦豪华套房多于其他城市,其代表性豪华套房是伦敦公园巷洲际酒店的皇室套房,每晚费用高达10000英镑。(实习编译:陈文婷 审稿:朱盈库)

(责编:郝帅、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