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上海总部:做好自贸试验区建设金融服务工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人行上海总部:做好自贸试验区建设金融服务工作

2013年08月08日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行上海总部:做好自贸试验区建设金融服务工作

  中新网上海8月8日电 (记者 姜煜)人行上海总部8日透露,该行近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上海市金融形势分析会”,要求在沪各金融机构积极做好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金融服务工作。

  此外,会议还要求在沪各金融机构继续执行稳健货币政策,合理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切实盘活信贷存量,着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优化信贷资源配置,支持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创新发展涉外业务,支持上海企业走出去。同时加强流动性管理与监测,切实防范各类风险。

  会议指出,2013年以来,人民银行和在沪各金融机构密切配合,结合上海实际认真贯彻执行稳健货币政策,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当前,上海的经济运行正常有序,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年度预期目标的合理区间。

  据会议透露,当前,上海社会融资规模增长较快,企业融资结构日趋多元化,信贷结构继续优化。2013年6月末,全市各项本外币存、贷款余额分别为67356亿元人民币和42908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9.1%和9.3%。(财经专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