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出车祸查勘人员迟迟不到现场 3险企领整改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夜间出车祸查勘人员迟迟不到现场 3险企领整改书

2013年08月09日11:3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夜间出车祸查勘人员迟迟不到现场 3险企领整改书

  产险公司在夏季高温的晚上接到市民车险报案后,需要多长时间能到达现场?8月7日晚,重庆保监局在市内产险公司中开展了一次车险理赔查勘模拟现场服务测评,重庆晚报记者全程直击了测评过程。

  当日傍晚7时30分左右,测评组选择江北区北滨路黄花园大桥下路段,作为现场测评的车辆出险地点。“喂,你好!我的车在北滨路黄花园桥下出了险,车牌是渝ACUXXX……”测评人员拨通了安邦产险车险报案电话说。

  对方接线人员直接将电话转到了查勘人员。查勘人员说,自己在机场附近,可能来不到,即使要来,或许也要等1个小时左右。

  7时50分,查勘人员给测评人员打来电话说,可能9点左右到现场来。8时17分,这位查勘人员驾车赶到了现场。此时距测评人员电话报案已过了36分钟,而规定时限是30分钟。

  “我已经从今天早上8点上班忙到现在。”查勘人员到达现场后对测评人员说,他隔天要上一个夜班:“现在我的情绪是压了又压。”

  另一产险公司查勘人员的表现,也让参与测评人员感到不解。当晚7时40分,测评人员向该产险公司报案,查勘人员来电说,要很久才来。测评人员回复:“我在现场等你。”查勘人员说:“要得。”测评人员在现场等了58分钟,直到测评组离开现场,也没有见到查勘人员来。

  这次突击暗访,3家公司出现场迟到。对于存在的不足,重庆保监局已在当天对相关公司开出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

  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来源:重庆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