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际油价11日收盘上涨

2013年11月12日05: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11日收盘上涨

  新华网纽约11月11日电(记者 黄继汇)由于新一轮伊朗核问题会谈未取得进展,国际油价11日收盘上涨。

  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新一轮伊核问题对话会10日结束,会谈未能实现外界预期的实质进展,各方将于20日在日内瓦启动下一轮对话。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各方在本轮对话中不仅减少了分歧,还取得明显进展,向着达成协议无疑迈进了一步。市场预期,谈判如能取得实质进展,削减对伊朗的制裁将让更多原油进入市场。

  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作为全球重要的原油消费国,美国经济向好利好原油需求。美国10月份失业率小幅上升至7.3%,但新增岗位数量明显超出市场预期。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2.8%,增幅高于前一个季度的2.5%,也好于市场预期的2%。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95.14美元,涨幅为0.57%。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8美元,收于每桶106.4美元,涨幅为1.21%。

(来源:新华网)

(责编: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