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惠普今年来股价累计狂飙93% CEO加薪150万倍

2013年12月23日14: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普今年来股价累计狂飙93% CEO加薪150万倍

  惠普CEO惠特曼已不再领取象征性的1美元年薪,而是加薪150万倍,成为150万美元,以反映惠普今年来股价累计狂飙93%。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惠特曼是惠普4年来第3位CEO。

  惠特曼于2011年走马上任之初,惠普正饱尝董事会更迭频仍、主管离职与战略性决策反复的苦果,如今惠特曼已带领惠普安渡长达一年的组织整顿与重组。

  惠特曼上任以来劳苦功高,她通过裁员、成本削减与进军企业运算等高速成长的市场,力挽狂澜,让惠普重拾稳定状况,并深受投资人之肯定。

  根据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接获的申报显示,惠特曼的薪资调整已于11月1日生效,惠特曼的薪资将追上惠普竞争对手CEO的薪资水准。

  惠特曼2012年的基本年薪只有1美元,但她的总薪酬达199万美元,包括169万美元红利奖金暨股票与选择权报酬。(赵蔚兰)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编: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