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组图:细数那些誓死不上市牛企【2】

2014年10月10日08:31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老干妈陶华碧:跟我说上市,免谈!

老干妈陶华碧说,我坚决不上市,一上市,就可能倾家荡产。

她教育儿子,就好生生做人,好生生经商。千万千万不要入股、控股、上市、贷款,这四样要保证,保证子子孙孙做下去。

陶华碧认为上市那是欺骗人家的钱,有钱你就拿,把钱圈了,喊他来入股,到时候把钱吸走了,我来还债,我才不干呢。”我打下的江山,我就把它做好,做专做精,我自己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少事情。凭自己真本事做些事情,这样活得才有意义。自己打下一片天,我觉得才是真本事,才有意义。”

国家商标局一位局长,有一年来老干妈这里,鼓动陶华碧上市控股。陶华碧坚决回应老干妈不控股、不参股、不上市、不贷款这四条原则。随即拿出账本让商标局的局长随便查。

陶华碧一个人撑起一个名族名牌,自信有多大能耐做多大事业,固执地坚决不上市。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点击抽大奖点击抽大奖
  • 多轨制致养老金差距加大多轨制致养老金差距加大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