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90后美女首创“直播手工”模式 淘宝店月入过万

刘松

2015年05月08日07: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在家人和朋友眼中,90后“暖暖小月”从小就是一个乖乖女,父母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她能成为一名公务员或职场白领。然而,这个家人眼中的乖乖女,在2014年那一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辞职。尽管父母的心理至今倍感惋惜,她却未曾后悔。

  在开设好网店之后,准备大干一场的“暖暖小月”发现,几个月来订单始终寥寥无几。正当愁眉不展之际,一次偶然的机会,“暖暖小月”利用男朋友参加活动得到的奖品360智能摄像机,通过360智能摄像机APP的“水滴直播”频道,直播自己亲自用双手针织真皮包和毛线玩偶等饰品的全过程。结果短短2小时就获得数万网友的围观,评论达5000多条。此后在闲暇时间,她都会直播自己手工编织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如“暖暖小月”的名字,以及她说道的“饱含温度的双手”一样,她在小水滴的直播中,并非埋头做手工,而是一边编织,一边会和网友进行温柔的互动讲解,间歇之余还会暂时讲解一下细节。她表示“支持现场下单、现场制作、你与暖暖共同见证宝贝诞生。”这样就可以让网友能亲眼看到自己喜欢的饰品,在“暖暖小月”的灵巧双手下,幻化而生。而且她是一位有毅力、有恒心的女孩儿,几乎每天晚上,她都会比较准时的用360智能摄像机进行直播手工过程。刘松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