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短期国际金价难有起色

朱志刚

2015年05月13日07: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国际金价走势K线图

  黄金基金减仓

  黄金阁

  上周国际金价开盘1177.7美元,收盘1188.2美元,最高价为1209.7美元,最低价为1177.6美元,周涨10.2美元。国际金价上周弱势反弹,但震荡向下格局仍旧未改。周一国际金价开盘1179.0美元,收盘1183.0美元,上涨3.7美元,国际金价继续交投于狭小区间之内,短线仍偏空。

  中国央行上周日宣布降息,短期利多黄金。

  美元指数上周初显企稳迹象,前段时间美元下跌黄金仍震荡下跌,一旦美元开始反弹,国际金价走势不乐观。美元上周再创调整新低,但在周五非农数据前后,开始逐步走稳。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后,美元受到提振,美元指数盘中一度突破95,短期底部有可能已经探明。

  全球最大的黄金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大幅减仓13.43吨,期末持仓量为728.32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 silver trust上周仓位减少155.35吨,期末持仓10035.93吨。另据CFTC数据显示,5月5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出现了6周以来的最大下降。这一周中期金的多头头寸从15995手大幅减少至98957手,而空头头寸则从76100手增加到了11731手,净多头头寸降至22857手。

  操作建议:国际金价一直横盘在1170~1210美元之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向下破位概率逐渐加大,如国际金价本周再次跌破1170美元,则后市或向1150~1130美元寻求支撑。

  (广州市京鑫贵金属有限公司 朱志刚)

  阻力位: 1205美元

  支撑位: 1175美元、1150美元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