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苹果智能手表在美销量暴跌:下滑近90%

古晓宇

2015年07月09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智能手表在美销量暴跌:下滑近90%

京华时报制图何将

昨天,市场调查公司Slice发布的数据称,上市快满3个月的苹果智能手表(AppleWatch)在美国的销量已经遭遇了跳崖式的暴跌,从四五月份的每天两万多块跌到如今每天的几千块。

苹果公司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披露过苹果智能手表的销售数据,Slice公司称其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市场调查手段,通过对海量消费者邮箱中收到的发票信息进行采集和扫描,从而分析出苹果手表每日的销量。

Slice估计,在4月10日上市开售的第一周,苹果智能手表销售了150万块,每天能够销售出20万块手表;在4月下旬和5月,销量相对平稳,每天的销量在两万块左右;进入6月以来,每天只能卖出几千块,7月1日时这一数字甚至不足2500块。相比四五月时的情况,如今的销量下滑程度接近90%。

Slice还指出,在苹果手表迄今为止的总销量中,三分之二为价格较低、利润较低的运动版手表(起步价为350美元),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了550美元起价的标准版,以及价格超过一万美元的黄金版。Slice估计,迄今为止,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苹果智能手表黄金版数量还不到2000块。(记者古晓宇)

(责编:薛白、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考生们:录取通知书来啦考生们:录取通知书来啦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