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盘点那些年火热的“高考经济”(组图)

杨迪

2015年06月05日00:0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5年高考临近,一年一度的“高考经济”又红红火火起来了。各位善于把握商机的商家们纷纷抛出奇招,从购买高考资料、高考保健品、到雇佣高考保姆为孩子改善营养,再到高考中租用考试房,考试结束后旅游、休闲等一系列“全套服务”让人眼花缭乱。众多家长们本着为了孩子花多少钱都甘愿的原则,掏起钱包来毫不手软,一时掀起了高考消费热潮。

高考考试房:

高考期间,学校考点附近的酒店、旅馆往往都会推出“高考考试房”、“钟点房”。方便考生在考试中间休息。2-3小时的价位约50元至100元不等。

下一页
(责编:夏晓伦、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