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10万买夜市理财产品 收益比同期存款多2000多元

2015年07月17日08:36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10万元买夜市理财产品 收益比同期存款多2000多元

  部分城市商业银行为了吸引储户资金,将部分期限存款利率上浮50%。在这样的背景下,到底是存款划算呢?还是通过理财夜市理财划算呢?

  市内银行人士表示,储蓄存款是无风险投资方式,银行理财产品具有一定的风险。对于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来说,买银行理财产品更划算。举例来说,一年期存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0%以后,实际执行利率为3%,而夜市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一般在5%以上。

  上述人士表示,同样是10万元的本金,夜市理财的收益要比同期存款多2000多元。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