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余额宝规模缩水千亿 网友吐槽收益下降

2015年07月20日07:5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截至6月底,天弘余额宝净值规模为6133.8亿元,这一数字比一季度末的7117.24亿元萎缩了977.43亿元,降幅为13.74%。与规模下降一致的是,余额宝收益也连创新低,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仅3.8%。面对跌宕起伏的股市和收益率日益下降的余额宝,网友怎么看呢?

  @Lady:收益的确太低,已经全部转出了。

  @家在鸟市:都去炒股了,然后没有然后了!

  @偶卖大力:曾拿余额宝的钱去炒股,现在想想这收益还不如余额宝。

  @姚冬冬:正常,银行定期存款利率降低,余额宝收益也跟着降低。

  @鲁西名门:支付宝内部基金之间也有竞争,经过初期的一鸣惊人般火箭式增长,长远看余额宝进入平稳发展期。

  @秦婉纯:这是怎么回事,确实一直在跌,感觉我得考虑其他理财产品了。

  @小暴同志:银行一年定存也就三点几……我存了三万元,零用。

  @刘丁云:关键是要稳健,能达到一年期银行利息就不错,因为我是把它当活期用的。

  @贷贷平安:余额宝现在的收益是在回归常态,而不是在“下跌”。

  @养鱼的蜀黍:余额宝应该换家基金管理公司,天弘这种小公司是运行不来这么多资金的。

  @我爱我滢:比活期还是强很多,我放了1万多元,今天是3个月了,收益150多元,而我银行的活期3个月一万多元才十几元收益。

  @郑曲滨:余额宝收益下降是在为其他基金产品做准备的,微博已经开推天弘基金挖掘成长型股票基金了,一直货币基金独大肯定不是事。

  @iamok:余额宝收益的确下降太快了,投3万元进去,一天只能吃碗面,太不划算。北京商报记者 姜鑫/整理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