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集团销售收入突破百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汾酒集团销售收入突破百亿

2012年11月06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乔雪峰 )截至2012年11月6日,汾酒集团销售收入已经突破百亿元,达到100.18亿元,提前三年实现了“十二五”确定的百亿目标,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八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据悉,自2009年汾酒集团新一届班子上任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转型跨越、再造一个新山西”的总体部署,以“怎么看汾酒”和“怎么做汾酒”两大根本课题,传承历史、立足现实、展望未来,制定并实践汾酒发展新战略,在文化营销、市场拓展、基础管理、人才队伍、科技质量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三年间,汾酒集团销售收入年均增长44.06%,利税总额年均增长35.18%,实现利润年均增长38.14%,职工人均收入年均增长16.46%,各项主要财务指标超过行业优秀值处于前列,使汾酒集团形成了发展规模大、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优、经济效益好、职工收入高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