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上市房企完成年度任务 多家企业业绩预增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8成上市房企完成年度任务 多家企业业绩预增 

王丽娅

2012年11月07日07:5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截至昨天,已有万科、招商地产、富力、碧桂园和融创中国等7家知名房企发布了今年前10个月销售业绩。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分析,调控下的房企呈现明显两极分化,万科招商等企业整体上涨,小部分中小房企仍亏损。

  晨报讯(记者 王丽娅)截至昨天,已有万科、招商地产、富力、碧桂园和融创中国等7家知名房企发布了今年前10个月销售业绩。其中,万科以1100.2亿元的前10个月业绩,成为今年首个上千亿元销售额的房企。业内人士透露,已公布三季度业绩的上市房企中,有八成已完成年度任务。

  对于万科而言,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大关的速度纪录正在被逐步刷新。其公布10月份月度报告显示,公司前10个月的累计销售金额累计达1100.2亿元。此外,中海地产前9个月累计销售额达919亿港元。事实上,在8月份,中海地产已悄悄将年度销售目标上调至1000亿港元,目前已经完成目标的91.9%。此外,保利前三季度销售额较年初800亿的销售目标已完成94.54%。业内人士纷纷预测,千亿元级别阵营中很快将再增加两家。

  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在已公开的17家A股上市房企发布的全年业绩预报中,预增的企业达到11家,预期减少的仅银润投资、天伦置业、合肥城建、东湖高新、天业股份5家。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分析,调控下的房企呈现明显两极分化,万科招商等企业整体上涨,小部分中小房企仍亏损。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