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称没时间上商学院 传企业家留级求同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范冰冰称没时间上商学院 传企业家留级求同班

2012年11月06日09: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自从王石的新欢田朴珺浮出水面,长江商学院就爆红了。近日,有网络名人发表《EMBA的房卡故事》的文章,称成功人士都是在EMBA班找艳遇的。EMBA班的“女同学”由两种人构成:一类是难觅意中人的企业女高管,“把EMBA当作高端社交场所,顺便找到合作伙伴兼老公”;一类则是时尚圈和娱乐圈美女,上EMBA是为钓“金龟婿”。

  近日,据一家财经证券媒体报道,该媒体从国内一所知名高校商学院人士口中获悉,明星范冰冰有意在下一学年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爆料人更称,原本已经入读长江商学院的企业家纷纷主动要求留级,以便和范冰冰同班。此消息一出,顿时在微博上掀起了千层浪。

  就此,媒体随即致电范冰冰工作室方面。工作人员对此消息进行辟谣,称范冰冰从未考虑过就读长江商学院的事宜,倒是一直考虑出国学习一下艺术相关的课程。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还发表微博称:“小范儿一直想去巴黎游学,可惜时间都不允许,其他的也不合适。”很多网友则说:“明显范爷又被黑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