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今日起全面暂停生产 暂无产品召回计划【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酒鬼酒今日起全面暂停生产 暂无产品召回计划【2】

郑道森

2012年11月27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记者从酒鬼酒获悉,公司所有生产线将于今日起全面停产,待更换设备后再恢复生产。白酒板块8个交易日蒸发500亿市值  新京报讯 (记者吴敏)塑化剂风波的主角酒鬼酒昨日继续跌停,并拖累整个白酒股走势。

  ■ 资本市场

  酒鬼酒市值蒸发近30亿

  连续两个跌停;白酒板块8个交易日蒸发500亿市值

  新京报讯 (记者吴敏)塑化剂风波的主角酒鬼酒昨日继续跌停,并拖累整个白酒股走势。两个跌停后酒鬼酒市值蒸发近30亿元,而整个白酒板块在过去8个交易日内则为此蒸发了500亿市值。

  再现一字跌停

  周一开盘的酒鬼酒再度开盘跌停,收报38.54元,全天亦只有这一个成交价。成交明细显示,昨日酒鬼酒仅在开盘集合竞价过程中有大量成交,随后成交稀疏。

  在38.54元的跌停价位上,收盘时卖单仍有72.8万手,较盘中高峰略有减少,但这些卖单市值仍有28亿元,而其全天成交仅有1549万元。以目前的抛压情绪看,今日酒鬼酒仍有跌停可能。

  深交所盘后的交易公开数据则显示,周一的酒鬼酒交易中不再有机构投资者参与。买入居于前五位的5家营业部买入量从38万至157万不等,而昨日脱手酒鬼酒股票的则仅有四家营业部的投资者。

  酒鬼酒的下跌也带动了整个白酒板块下行。在其他白酒股中,沱牌舍得(22.56,-1.36,-5.69%)昨日跌5.69%,伊力特(12.69,-0.56,-4.23%)、金种子酒跌幅均超过4%。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