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定期监督评审38家实验室--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山东德州定期监督评审38家实验室

2013年01月08日10:35        手机看新闻

  山东德州定期监督评审

  38家实验室

  本报讯 (王 蕊)为加强资质认定实验室的监督管理,促使其持续保持获证时的管理水平,近日,山东省德州市质监局组织各专业评审员顺利完成了38家实验室监督评审计划,其中本地市实验室25家,外地市实验室13家。

  在检查过程中,德州市质监局抽调有经验的专家实施监督评审,受检实验室涉及质监、建材、卫生等多个领域,评审内容包括对实验室法律地位、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审查评价,对实验室检测行为的公正性、规范性和合法性的审查评价,对实验室检测环境、仪器设备、检测能力的符合性进行的抽查评价等多项内容。

  检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实验室从文件控制、样品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逐步走向了规范,特别在房屋场地、设备配备、环境条件方面都基本满足了评审准则的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