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航企下调国际段燃油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多航企下调国际段燃油费

2013年01月31日03: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廖丰)昨天,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从2月1日起将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香港航空从2月1日起,将从香港出售或签发机票的燃油附加费,由230港币调整至227港币;从日本出售或签发的机票,由6500日元调整至6000日元;经香港再转飞其他地方的航段,由29.50美元调整至29.10美元。

  港龙航空和国泰航空从2月1日起,将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航线机票的燃油附加费,每段下调0.4美元,由29.50美元调整至29.10美元;其余航段也不同程度下调。

  日本航空从2月1日起也将从中国出售或签发机票的燃油附加费每段下调6美元,由82美元调整至76美元;从日本出售或签发的机票,每段下调500日元。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