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总结:娶个山东媳妇有哪些地方"旺夫"(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网友总结:娶个山东媳妇有哪些地方"旺夫"(组图)

2013年03月29日08: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凤凰卫视3月2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彭丽媛出访受关注网友称山东盛产领导夫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情晴:这次习主席的出访,除了习主席本人备受各界媒体关注,其实夫人彭丽媛清新亮丽的外形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有网友就说,其实习主席的夫人彭丽媛是山东菏泽人,而李克强和张德江的夫人也都是山东人。有网友就调侃说,看来每一位最高领导人成功的背后都是有一位山东妹子,所以以后要娶不到一位山东老婆回家,可以说是无颜见家乡父老。

  娶个山东媳妇有哪些地方“旺夫”?

  来山东已三年半,回想起来,自己收获最大付出最多的就是有幸娶了一个山东的好姑娘。记得很早以前看到一篇关于“娶山东女孩做老婆的十大好处”的帖子,刚才搜了一下,居然只有一篇。也罢,就用一篇转的帖子,我觉得总结得还不错。原文如下:

娶个山东媳妇有哪些地方“旺夫”?

  1、傲。山东女人傲在生在山东,生在值得让人傲的城市。遇上祖国哪里受灾受难,总是山东伸出的援助最多。国家的财政收入山东贡献也多,支援大西北,山东也是冲在最前面。身在这样一个可爱的城市,有何不值得骄傲呢? 山东女人还傲在恋爱有原则,你帅,你有钱,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山东女人恋爱就是讲感觉。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