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重点推出”栏目活动细则--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

 “每周重点推出”栏目活动细则

2013年04月09日15:41        手机看新闻

一、栏目简介

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专设“每周重点推出”栏目,每周打包展示重点推出的企业,在活动页面的显著位置,给予高强度集中宣传。收费20——30万元/周。

二、活动内容

1、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活动首页设“品牌风采”专区,本周“重点推出企业”的宣传视频、宣传图片、宣传稿件等资料将在专区内打包展示。

2、人民网“品牌强国”板块中,将给予“重点推出企业”一个通栏广告位,广告位链接企业主页或博览会展示页面。

3、活动将邀请“重点推出企业”的领导进行一次高端访谈,展示企业品牌理念。访谈内容将在人民网“人民电视”播放,并收录至各品牌在本次博览会上的展示页面中,或制成光盘成为品牌宣传的组成部分。

4、“重点推出”企业的品牌可在人民网“品牌强国”活动板块中,刊登三条新闻稿件,稿件将至少显示一周。

5、参与企业可通过增加付费的方式,获得额外的宣传服务和时间。

2013年4月8日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