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买加多宝凉茶 撕开包装后发现是“王老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网友买加多宝凉茶 撕开包装后发现是“王老吉”

2013年04月17日14:35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王老吉穿上加多宝的外衣

  近日,网友家凯Jac在微博上说,在饭店吃完晚饭剩了罐加多宝凉茶就带回家,准备喝时发现包装特别亮,撕开后看到“王老吉”三个字。网友说,这罐加多宝是在省城柴市巷的一家饭店买的,其他饭店加多宝都卖五六块钱,这家才卖4块钱。

  今日,记者来到这家饭店,买了罐加多宝。拿出记者之前在超市买的加多宝,能明显看到两罐包装颜色不一样,而且从饭店买的加多宝罐体上有外包装,撕开后罐体上印着“以套标为准”的字样,生产日期是2013年1月26日。为何王老吉的罐体上会有一层外包装?记者咨询了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以前他们生产的是红色罐装的王老吉,而另一厂家生产的是盒装绿色的王老吉,去年5月他们改了商标,用了新罐子。“以前留有一些罐子,为了避免资源浪费,从今年1月开始,我们把这些罐子拿出来用,只是在外面加了套标。”

  使用这样的套标是否符合规定呢?营盘工商所和北营工商所的负责人均表示,加多宝与广药因王老吉的商标问题通过法院的判决,要看判决结果允许加多宝使用库存包装到什么时候,如果在期限内,在没有让消费者误解的情况下,是可以使用的。

(来源:山西晚报)

(责编: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