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简讯: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经济简讯: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

2013年04月19日15: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毕马威: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发布报告指出,在2011年至2012年间,中国医药行业共录得132宗并购交易,其中94宗已公布的交易共涉及52亿美元,显示中国已超越德国和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

  广州市将在中心城区兴建“广州医疗城”

  《广州市医疗卫生设施布局规划(2011-2020年)》近日经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按照该规划,广州市将在医疗资源富集的越秀区建设广州“医疗城”。

  一季度西藏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西藏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52.3亿元,同比增长12.2%,高于去年同期0.8个百分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4.7亿元,同比增长14.1%;各项税收达31亿元,同比增长73.7%。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