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汕头乐吉儿玩具有限公司偶像乐吉儿玩具不合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质检总局:汕头乐吉儿玩具有限公司偶像乐吉儿玩具不合格

2013年05月30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罗知之)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2013年第二季度,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等6个省、直辖市160家企业生产的160批次玩具产品。其中,汕头市澄海区乐吉儿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偶像乐吉儿“娃娃(公仔)家庭组合装玩具”因为产品含有小球被“点名”。

据悉,此次汕头市澄海区乐吉儿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偶像乐吉儿“娃娃(公仔)家庭组合装玩具”规格型号为H24A,生产日期/批号为2013-01。

本次抽查依据GB6675-2003《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GB5296.5-2006《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5部分:玩具》等标准的要求,分别对塑胶玩具、电玩具、娃娃玩具、金属玩具、弹射玩具产品的机械物理性能、燃烧性能、特定元素的迁移、标志和使用说明等4大类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小零件、尖端、小球、标志和使用说明等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

(责编:罗知之、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