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银联国际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6月04日17: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上海6月4日电 (记者谢卫群)银联国际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在上海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一年内实现该集团在全球的所有酒店接受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并对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形式多样的用卡服务。银联国际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首席市场推广总裁Michael Hobson (贺百新)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在27个国家和地区经营45家酒店,主要分布亚洲、欧美、中东及北非的各主要商业中心及全球休闲度假胜地。此前,该集团在亚洲和欧洲的大部分酒店已开通银联卡受理,此次银联国际与其将合作范围扩大到全球。不仅在酒店可用银联卡支付,还推动网站、电话等预订渠道受理银联卡。同时,将通过布放银联标识、组织收银员培训、开展用卡优惠等措施,提升对银联卡持卡人的服务。

银联国际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表示,银联国际正在加大与境内外相关行业的合作,在出境旅游和消费的更多领域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便捷、优惠的支付服务。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在品牌和服务方面具有优势,这与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和服务资源相契合,双方开展全球合作,将为下榻酒店的银联卡持卡人带去更便利、细致、贴心的用卡体验。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首席市场推广总裁贺百新表示,中国是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集团在上海、广州和三亚已开业三家酒店。银联作为快速发展的国际支付品牌,受理网络不仅遍布中国城乡,还延伸到中国境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银联国际的合作,将为其拓展中国及全球市场带去机遇。

此外,双方约定今年内在该集团旗下近20家酒店率先开展银联卡用卡回馈活动。12月31日前,用银联卡订房和支付房费可专享优惠套餐,包括特惠房价、客房升级、双人早餐、水疗赠券、VIP服务等礼遇。持卡人需在预订时告知酒店,以确保享受以上优惠。参与活动的酒店名单可在银联官网查询。 

联系本文记者

谢卫群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