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贝尔:创新能力是由个体来决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斯蒂芬?贝尔:创新能力是由个体来决定

2013年06月08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Trilogy风险投资公司总经理斯蒂芬?贝尔接受采访(人民网 夏晓伦摄)

 

人民网成都6月8日电(夏晓伦)在2013财富全球论坛举行期间,Trilogy风险投资公司总经理斯蒂芬?贝尔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中国最大的挑战是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斯蒂芬?贝尔说,中国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以苹果手机为例,假若每部手机市场价格为600美金,利润为400美金,其中仅4美元产生在中国,其他利润则产生在加利福尼亚。但另一方面,每部苹果手机的制造过程95%是在中国完成的。

斯蒂芬?贝尔还说:“创新能力不是由社会来决定的,而是由个体来决定,我们不在乎群体的创新能力,而是找对人就行了。中国要继续快速发展,不能仅凭上一代的成果,而是要将目标放在年轻学生上。”

(责编:孙博洋、刘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