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国伟:手机用户一天摸手机700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专题>>与会者说

曹国伟:手机用户一天摸手机700次

2013年06月08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6月7日电(侯钧杰)新浪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今天下午在成都财富论坛上表示,有统计数据显示,平均一个手机用户一天要摸自己的手机700次,这个数据令很多人感到惊讶。对此,有嘉宾调侃道,“比女人每天照镜子的次数还多”。

社交媒体和移动互联网是本场讨论的主题,优酷土豆总裁刘德乐表示,移动视频正在经历着指数级地增长。他说,优酷土豆一季度移动流量增长了55%,主要是由于两种原因促成了如此大的增长:原有电脑用户花更多时间看移动视频,主要用手机;另外,还有移动人口,他们可能没有电视没有自己的公寓,最好的娱乐是从自己的手机看电视、电影。

(责编:刘然、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