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一矿区发生泥浆泄漏 县城街道被泥浆覆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百色一矿区发生泥浆泄漏 县城街道被泥浆覆盖

2013年06月25日07:29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24日,消防官兵在县城的富竹一路等路段清理并封堵泥浆。
  李勤林摄(人民视觉)

  本报南宁6月24日电  (记者庞革平)6月17日开始,广西百色市平果县果化镇那荣村一带频繁发生3.0级以下小地震,导致位于平果县马头镇龙来村板下屯的中铝广西分公司3号排泥库17日下午发生泄漏。

  泄漏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采取增设絮凝剂投放点、增加絮凝剂投放量,并在县城上游筑坝拦截等措施,泄漏泥浆被成功拦截在县城上游。

  截至6月24日上午9时,县城排洪沟进入右江河前的龙居段断面口水质监测情况为无生物毒性、无重金属、pH值为7.7、悬浮物指标16毫克/升,事件处于可控状态。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25日 09 版)

(责编:聂丛笑、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