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保基金去年盈利647亿元 年均收益率逾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国社保基金去年盈利647亿元 年均收益率逾8%

2013年06月27日08: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在中国证券报发布的年报显示,2012年全国社会保障基金资产总额突破万亿大关,达到11060.37亿元,权益投资收益额646.59亿元,投资收益率7.01%,创近三年新高。基金自成立以来的累计投资收益额3492.45亿元,年均投资收益率为8.29%。

  去年股市低迷,但社保基金因坚持分散化、多元化投资,仍然取得丰厚回报。此前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将认真实施年度资产配置计划,加强投资科学精细管理,努力提高投资收益水平,提高投资运营的规范化水平。

(责编:薛白、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